無道

“已识乾坤大,犹怜草木青”
我的笔尖记录世界的荒凉

【柯基|采访语录】“正经采访”

(以下均为闲暇时的脑洞👀请不要带脑子食用)

(随意更新👀哈哈哈哈哈说白了就是🐦)

-

1.“采访开始咯~那么接下来怪盗基德先生,请问你每天晚上不困吗?”

  “???”

  “我的意思是难道你作案的时候不会打瞌睡吗?”

  “当然——不会”/咬牙切齿状,“这可是我正经工作,打瞌睡就太不敬业了。”


2.“那么第二个问题,第二天你会不会打瞌睡?”/勾眼笑

  “WTF!!!你纠结这个问题干什么!跳过跳过,全都给我跳!”

  (——剩下记录缺失)


3.“咳,下一个问题,为什么你的帽子怎么都不会掉。”

  “……?这还不简单嘛,拿胶水和夹子固定在头上就好了,就是会牺牲点头发”/强颜欢笑

  “这样啊,看来你这茂密的头发也撑不了多久了hhh”


4.“话说怪盗基德先生你这手哪里买的,很多魔术师都在问这个。”

  “实话跟你说,独家一份,别人可是没有的。不然怎么配得上我400的智商”/请自行脑补狂妄的笑容👀

  “…………tql。”


5.“最后一个问题,对于很多女粉丝在磕我们俩的cp这件事,你怎么看?”

  “哈?这是为广大女性制造幸福好嘛,虽然受众面不广但也是千千万万的人!”/握拳,“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每次剧场版都要空中捞你???!”

  “捞我这件事很明显跟我没关系,左转找导演不谢。”/蜜汁脸红

  “哦~~~好啊,下次为了人类的幸福我就让导演再把我们俩安排到一起,还要同,吃,同,住,哦~”/wink

-

(我在写什么///如有踩雷请忽视谢谢谅解)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2 )

© 無道 | Powered by LOFTER